close
看假伯嘶傳時一值想到JJ,並不是說JJ有他那麼聰明,而是同樣的我行我素。JJ的我行我素讓我感到不安有時還很尷尬,在家不聽使喚也就罷了,去幼稚園也完全不想聽老師的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如果我強行要他聽話,譬如說換尿布,或接他回家,換來的是10分鐘的哭嚎。但是如果等他十分鐘,他會自己跑來主動說要換尿布,在教室多玩十分鐘,他也可以乖乖說要走了~~簡而言之,就是不想聽別人的指令。我一方面希望他可以乖一點,多聽話一些,一方面卻也希望他不要像我,小學好多張模範生的獎狀,除了取悅老師父母以外,對我的自己的人生毫無幫助。因為怕得罪人而壓抑自己或沒有說出自己真正的聲音,這樣才是對的嗎? 其實我超羨慕假伯嘶的,可以一直當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