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越大
對禮物ㄉ需求越低
但是今年收到ㄉ禮物真ㄉ讓我很開心

我自己倒是不會買這樣ㄉ禮物
我覺ㄉ頂浪費錢ㄉ
但是收到時有卻有"賺到ㄌ"ㄉ感覺
但是我同時有相當程度ㄉ懷疑
到最後88一定又會買一個
不然就是更高檔ㄉ i-pod touch
通常他ㄉ東西都比我高檔
因為有科技人當幌子
還送ㄌ15鎊的 itunes credit
馬上買ㄌ 陳昇的"告訴媽媽"
還有詹姆士布朗特ㄉ " same mistake "



我自己是買ㄌ一個 blender 送給自己
因為最近手開始酸麻
沒力氣作DD最愛吃ㄉ蛋糕
所以看到這樣ㄉ東西就很想來試試
結果 真ㄉ超超好用ㄉ
以前使勁力氣 花很多時間才能打發蛋白
現在很快就完成ㄉ
其實在台灣我也有一個kenwood ㄉ桌上攪拌缸
但是居然沒有這簡單棒子好用
這真是英國這少見ㄉ好用的東西

生日那一天
作ㄌ輕乳諾蛋糕給自己吃
吃了八分之一 想留一點等晚上下班回來再吃
結果晚上回到家 已經全部被DD清光ㄌ ...........
幸好我有 blender
10分鐘就可以再完成一個ㄌ!!!

這 blender也有作冷湯 蔬菜泥 ㄉ攪拌功能喔
( 圖片檔滿ㄌ 下次再整理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