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燈籠因為太漂亮而被拿走了,只好拿媽媽作ㄉ燈籠...


學校老師發了張 "tree dressing celebration "活動ㄉ宣傳單
感覺像是佈置聖誕樹
活動地點就在離家不遠的milton country park
所以我們對這活動非常期待
但是當天早上下了一場很大ㄉ雨
氣溫相當低
原本要放棄的時候
下午太陽悄悄露了一點臉
我們才趕緊準備出發
到了活動地點
居然只有小貓兩三隻
跟之前看 ": bonfire "放煙火的夜晚ㄉ萬人空巷的光景差太多了
我以為只要是活動
英國人都會踴躍參加ㄋ

主辦人相當親切
馬上邀請我們作 " lantern" (多學會ㄌ一個單字)

原來英國也提燈籠喔
這個燈籠設計ㄉ相當簡單 也很環保
原來今天這個活動 是一個剛剛launch ㄉ團體" Creative Community"主辦ㄉ
DDㄉ老師也是成員之一
他們希望利用所有自然的東西來佈置tree
整個活動進行時 還有現場古典音樂演奏
很有文化藝術氣息

活動最精采的地方
就是大家提著自己作ㄉ燈籠 走到野外
參加點燈儀式
這裡的燈座 全部是用果醬瓶作ㄉ
更驚人的是 每個果醬瓶都是同一規格 ( 這不知要收集多久ㄋ)

點燈完之後 還有每個人的新詩發表
連國小生都上台發表自己的作品
還有關於treeㄉ話劇表演

雖然我對英文詩及話劇的理解有限
但是我還是很融入這樣的文化氣息

只有藝術是沒有語言隔閡的

期待這個新團體有更多的活動
我也很想嘎一腳說
因為我對於將自然ㄉ資源轉變成文化ㄉ分子
像這類型態的活動相當有興趣



***穿上垃圾袋作ㄉ防護衣, DD有模有樣的做起花燈


*** 用自然ㄉ素材佈置大自然,是這個" Creative Community" ㄉ理念




*** 這位lady 作的lantern 非常美...


*** 音樂為這個活動增添了許多歡樂的氣息



***果醬瓶燈座,這個概念真ㄉ很棒,掛在樹上也很顯眼...







***樹的話劇ㄉ組員從小學生到成人都有...


*** 我們有為這個活動貢獻ㄌ兩個燈籠喔, 而且是很受矚目ㄉ燈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