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情人節ㄉ祝福給ㄉ太晚ㄌ... 那就祝大家元宵節快樂ㄅ...



DD 上星期放 half term 一週
我只帶他出門一天
其餘都是在家當宅媽
因為這次ㄉ感冒太嚴重ㄌ

週二大好天氣
去了友人小真ㄉ家 品嘗馬來西亞咖哩雞
DD也跟 Sean 玩ㄌ一天
沒想到他放假的這一週
就只有這一天玩ㄉ最高興啦

週三 日本朋友來訪
一起完成他送給她老公ㄉ情人節禮物 - 便當袋
她說會再烤一個蛋糕當作便當
隔天中午給她老公送去
為何別人結完婚依然是情人阿 真是羨慕



她對我隨便炒炒ㄉ炒飯讚不絕口
還拍ㄌ照 ( 日本人跟台灣人還真ㄉ很像ㄟ)
我心想 其實都是沙茶醬ㄉ功勞啦 ㄏㄏ
我這個人就是聽不得好話
當下給ㄌ她二分之一"小"瓶的沙茶醬帶回家 (事後有點悔恨...)
本來要一起作一個蛋糕
但是天色越來越黑只好作罷

後來我跟DD一起完成了這一個擠花奶油蛋糕
這個擠花袋還蠻好玩ㄉ
雖然亂弄一通 我跟DD玩ㄉ很開心

*** DD 這張照片好像小時候很經典的那一張--被嚇到ㄉ照片




星期四情人節那一天
病情加劇
躺在床上 動彈不得
給ㄌDD一袋餅乾當作午餐
直到晚餐勉強下床作晚餐
所以當看到88送ㄉ花
居然有氣
尬麻花錢買沒路用的花阿
我寧願換成一碗熱湯( 當然還要有大塊牛肉 ) 的問候...

星期五 整天都在床上躺著
順便把 " 黃金羅盤"( 小說版) 看完
可年的DD只好一再重複看他ㄉpingu DVD

一樣是假期
但是我想DD一定很懷念在台灣ㄉ假期ㄅ
哎...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