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一88下班到家時
他突然心血來潮
說大家要一起去運動
我實在是提不起勁
因為每天平均騎上50分鐘 載著約20KG ㄉDD
我覺ㄉ我的運動量應該是足夠ㄌ
但是88自從上去我找到 national cycle network routes no. 51 之後
就一直要我搜尋其他路線

坳不過他 只好 鐵馬三人組又出發ㄌ
但是我堅持這次要88載DD

這次我們選了一條離家更近的腳踏車道
是沿著cam river 的腳踏車道
屬於劍河下游區 沿岸景色非常優美
這一天我沒帶相機
所以以下照片都是88一邊載dd 一邊照ㄉ
我很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






對風景照有興趣的人可以按這裡
強烈建議按" all size " 觀看

雖然這是星期一的傍晚(六點半左右) 卻像是星期六午後
住在英國 個人認為最大的優點
就是--> 不大有人會理會你怎麼過每一天
天天星期七也不會有人管你

所以 星期一傍晚
有人去pub小酌
有人準備要烤肉
有人把狗丟到劍河去洗澡
有(錢)人在自家田野騎馬
有人在接受划船特訓
有人上了一天班之後 載著20KGㄉ小孩加上重重的相機去拍照
有人閒了一天之後 傍晚繼續騎腳踏車四處閒晃.........

以下是我的 k750i 照ㄉ.....是否有充足理由換相機ㄌ??





住在船上也不會有人管你 只要準備二萬五千鎊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