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玩具試用作品,發現我畫的人物插畫,從國中到現在都是這樣...


88買ㄌ一個新玩具( tablet-數位板)給我
dd也來插一腳

我想做的事實在是太多ㄌ
一直在實驗當中 ( sewing , knitting , drawing , baking....)
似乎實驗太久ㄌ
本想找出一個真正陪我下半輩子一邊玩(更希望一邊生財)的東西
但是實驗太久 太多 根本無法定下心
真ㄉ該做出決定ㄌ

~~~~~DD 的第一個作品, 訴說昨天( sunday ) - windy day 做的事


這一天 風非常強
DD 把在學校做的風箏拿到樓下院子去放
我們在樓下 發現一顆櫻桃樹
鄰居說再過幾星期就可以採收來吃了...

dd為了畫我衣服上的橫條紋
還要我" sit still "給他畫

我問他 "媽媽為何躺在地上?"
他說" 媽媽正在曬太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