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很多事情可以紀錄
但是突然整個不想碰鍵盤
先貼上一些照片阻止失憶吧

三國煮婦聚會 @ 日本媽媽ㄉ家

不上大餐廳 也可以吃到更道地的日韓台三地料理
日式料理 : 家常散壽司, 味增鮭魚燒( 超厚) , 當季水果
韓國料理 : 海鮮煎餅 ( 有透抽ㄟ 第一次在大島國吃到 )
台灣料理 : 台式炒河粉 , 特別招待silvia's cafe 招牌 : 伯爵紅茶戚風蛋糕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第二次三國煮婦聚會 @ 韓國媽媽ㄉ家

韓式辣炒年糕 ( 跟我在韓國吃到一模一樣的味道喔 超Q~~~ㄉ年糕條 )
已經告知主人下次想吃韓國鐵板烤肉
日式炸雞有點像台灣鹽酥雞 但是我還是偏愛鹽酥雞
三角飯團作的好日本!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第三次三國煮婦聚會 @ 台灣媽媽ㄉ家

silvia's cafe 季節嚴選新鮮草莓蛋糕 & 手工pizza ( 沒照到)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這個超Q的日本小孩一直說 strawberry cake, yum yum~~ 大概說了有五次之多...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正宗英國烤牛肉 @ 英國阿媽的家

雖說英國食物真的沒啥好吃的 但是這一道Margi 的烤牛肉真的勝過劍橋任何一家pub( 其實我去的也只有3家吧)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這道甜點準備起來聽說很簡單 下次來試試 超好吃的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margi 的廚房窗戶點綴許多可愛的花
窗外是一片大花園 我要是有這樣的廚房花園的話 我可能會宅到完全不出門了吧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lunch with Nancy @ garden center

這位台灣媽媽應該以後有很多機會可以紀錄
因為她很想成立劍橋台灣媽媽媽會
Panini是我常點的午餐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formal dinner @ new hall

因為翰翰媽媽的邀約
才有難得的機會到劍橋大學吃 formal dinner
前菜主菜都很棒 甚至一人獨享一瓶白酒
但是甜點 為何出現早餐燕麥?????????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tea time @ tea room

經不起DD一再懇求
破天荒給DD點了一道貴森森的鬆餅冰淇淋
Mövenpick Ice Cream 真的很好吃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還有很多食記照片
不及備載
民以食為天 真是一點都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