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 上 year 1 之後 參加過不少次同學的生日派對
託dd的福
我見識到不一樣的party 類型
最常見的是一般英國 house裡在諾大的庭院舉辦的 Party
特別的是在教堂舉辦ㄉ party--> 父母是 priest
還有在劍橋學院宿舍庭園舉辦的 Party--父母是劍橋的學生

**很喜歡這漲照片 洋裝小女生+英式庭園 ( 手機隨拍不大清楚)




還有一位韓國媽媽幫他小孩在 sport center 舉辦 party
小朋友玩 bouncy castle 玩的不亦樂乎





DD 每次回家都會問說
他生日時也可以辦 partyㄇ

去年找藉口推託一次
今年再也沒有啥推託之詞ㄌ

於是就跟88決定在 funky funhouse 幫dd舉辦party

爲了這個party
還事先作了功課
從邀請卡製作 時間挑選
還有 party bag的準備

***DD 某次帶回來的 party bag , 我拍照留樣


甚至蛋糕ㄉ口味
我放棄自己作蛋糕 因為英國小孩只愛吃那種上面舖滿糖霜的蛋糕

*** 這是某英國媽媽的自製蛋糕 , 我拍照留樣



特別的是 這些蛋糕是要放在party bag 讓小孩帶回家吃 並不是在 party 上面現吃的


這個 party 發出了15張邀請帖 結果15個小孩全部都到 一個都不缺.....
funky funhouse 很像台灣的湯姆熊
裡面有超高的溜滑梯 迷你型足球場 ...
平常那裡都擠滿小孩 還要輪流玩遊樂設備
當天是下午4:30 開始 所以整個 funkyhouse 沒啥其他客人
所有的小孩都玩瘋了
很可惜的是
funky funhouse 的遊樂設施不准拍攝
所以88只拍了後半段生日餐會的情形







每個男生都很活潑
所以整個餐會熱鬧哄哄
他們還自己唱起學校教的歌
只是太吵了
我不得不常常對她們喊 " be quiet "
幸好對小孩很有經驗的nancy 媽媽在場 幫我維持秩序

***三個靜靜ㄉ不瞎起鬨的小小孩


DD 玩的很開心 吃的很高興
沒看過dd跟同學ㄉ互動 沒想到他還很會自己炒熱氣氛
還自己舉杯 說 " it is my banquet !! "



後來有一個家長說 我們很brave
敢邀請這麼多小孩
我說 " this is my first time and my last time.... "
實在是太恐怖ㄌ
完全無法掌握秩序

最高興的是拿了 14個禮物回家..
( 有一個家長直接跟我說在卡片裡面有一張5鎊鈔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