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DD and Mum


因為BB幾乎 24 hours 掛在身上
加上坐月子幾乎每天DD下課後
由朋友接去家裡代為照顧
跟DD 的互動少了起來

最多只能作到我邊餵奶
一邊陪他 reading 半小時

有一天
DD剛從同學家 sleepover 回到家
我看到他放在地上的 睡袋, spy 工具箱 ( 帶去玩的玩具 ) 還有後背袋
突然覺得對他很抱歉
把所有的時間都給了 BB
對他的回應永遠都是
等一下 BB 要喝奶
等一下 我在忙 你先自己去看書
自己去洗澡 拿衣服 刷牙 自己上床睡

而DD對BB一點都不吃味
反而都自告奮勇要幫忙抱 換尿布

媽媽都會說拒絕DD 說 你還不會弄
DD 很難過 因為他想要跟多跟BB相處的機會
他說 我希望BB更喜歡我
他非常在乎自己在BB心裡的地位
甚至在要我們不要在BB 面前對他說教

不過這段時間 88 跟 DD 的互動相對增加了起來
早上載DD 去上學
下了班
父子兩拿了鋤具去農地整頓 澆水
星期五晚上兩個人固定去超市捕貨
晚上幫DD 解釋數學
週五兩人一起去超市捕貨
一家分成兩個 team
每個人都因為BB的降臨 學習新的課題

DD 突然在BB 誕生後 成熟了不少
越來越有哥哥的樣子
但也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
雖然還是很貼心
但是也越來越會回嘴
好懷念 DD 小時候的樣子
但是時光是不會為誰停留的

寄件者 DD and Mum



寄件者 DD and Mum



***在 happy farm 工作的DD 突然摘了一朵蘋果花跑來送給坐在車上餵奶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