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博客來網站看到這本書的封面

非常非常喜歡
今年回台灣時馬上訂購了這本書
日式編織符號果然比較適合我
看了一年的英美式敘述編織符號
編織不出啥作品 ( 可能是我理解力不夠)
可是這次照著這本書的符號編織
還得猜日文的意思
但是
我"竟然" 完成了





因為我手上有的毛線跟棒針都跟書上指定的size不同
所以還是有花時間計算了一下
但是說實在的我行數都不大會計算
所以在編織時還是有賭賭看的心態

果然 完成時毛衣前面左右片針數不太整齊
但還是完成ㄌ
自己都覺ㄉ不可思議
生平第一件為自己織ㄉ毛衣 就這麼奇蹟的編織完ㄌ
( 如果大家還記得ㄉ話 小熊爸爸ㄉ毛衣是唯一的練習作)

真的好開心
這件衣服馬上榮昇為最愛衣服的寶座





超愛這種麻花編 還有肩膀的銜接處


有了這件成功的作品後
馬上想試試下一件ㄌ
這次想幫小朋友織一件

從明天開始織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