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周 我都在跟棒針奮戰
我很喜歡鉤針ㄉ方便性
但是我更迷戀棒針ㄉ織路

我總是很崇拜那些玩棒針鉤針玩ㄉ很厲害ㄉ人
我ㄉ心願是未來有一天可以鉤一件毛衣
( 知道ㄌㄅ 我有好多心願ㄋ )
沒想到我ㄉ心願這麼快就達成ㄌ
想當然爾
這又是一個偷懶版
我覺得花時間鉤ㄉ毛衣應該用比較好ㄉ毛線
但是我這種肉腳 買好ㄉ毛線等於是浪費錢
於是我想出ㄌ兩全其美ㄉ妙計
在發展出真ㄉ好作品之前
還是用便宜毛線練習練習
練習用ㄉ毛衣 就給小熊穿ㄅ

***人生中ㄉ第一件毛衣 接縫處還有待加強



這是我做ㄉ人生中ㄉ第一隻手作小熊(到目前為止也是唯一ㄉ一隻)
是用我人生中最愛ㄉ那件洗ㄉ不能再白ㄉ牛仔喇叭褲作ㄉ
所以我相當珍惜他 還把他帶來英國
可是
居然被dd弄斷ㄌ一條腿
要命ㄉ是 居然腿給弄丟ㄌ
只好幫他裝上義肢
沒想到義肢比本尊更搶眼


所以另外岌岌可危ㄉ三肢我不準備修ㄌ
等斷ㄌ壞ㄌ 通通再換上拼布義肢ㄅ

***穿上毛衣 帥多ㄌ



打鐵趁熱
又做ㄌ小小熊小宇ㄉ睡袋
( 網路真可以天馬行空 瞞天過海 其實是我本來要作一個置物掛袋 不甚滿意 所以才給小小熊當睡袋 )


又織ㄌ小宇ㄉ圍巾


最近 就是在玩這些小玩意兒
下一次 要來玩玩有圖案ㄉ毛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