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出爐
DD馬上被吸引過來
真的好香 >@<...

很健康的鄉村麵包
我是照著麵粉袋上的食譜去作
非常簡單的材料
但是要使用 strong brown bread flour
然後照著我的麵粉食譜整形
最後烤出了跟照片一模一樣的鄉村麵包

好神奇阿 ...






有空再來補一下食譜
這個食譜是一定要保存下來ㄉ
因為真ㄉ好好吃!!
就在我寫這篇文章時
出去再看我的麵包一眼
發現...麵包的脆皮已經被DD啃光ㄌ.....
嗚~~~我也要脆皮啦!!

上週還作了不是很成功的波蘿麵包跟玉米麵包..



這裡的土司 一條大概將近一鎊
麵粉一大包不到50P
strong brown bread flour 麵粉1.5KG 也才89P
可以作出6.6 個像這樣的鄉村麵包..

自己作ㄉ真ㄉ可以省下銀子
但是揉麵團揉ㄉ很辛苦
最近正在考慮是否要買麵包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