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人送母親節蛋糕?那就自己作一個ㄅ,就作自己最喜歡的口味:choc. cake with coffee cream....可惜cream 還是不夠用...



最近英國的的太陽又快把我全身可以照到的地方烤出疹子( 最後會形成一片皺皮)
所以我最近出去必定要帶著一頂白色寬沿的遮陽帽
我還加了蕾絲帶以防帽子被風吹走
如果騎著腳踏車 就像十足的養樂多媽媽了


突然想起小時候
我媽媽也很像養樂多媽媽
總是在夏日戴著一頂帽子
只是我媽媽騎的是 50CC機車, 不是腳踏車
媽媽買菜回來時
我都會跑去看她的袋子裡買了啥點心零食給我們
我不記得是否有養樂多
倒是孫字輩出現時
媽媽的機車菜籃裡
一定有養樂多
所以 我的媽媽應該是養樂多阿媽
不是因為她買了養樂多
而是她負責我們全家的養樂!

現在 我當起了養樂多媽媽
從supermarket 扛菜回來時
DD就會來看是否有點心零食
我當然不買養樂多 ( 貴的離譜 )
扛的時候很辛苦
但是 當DD吃著他愛吃的水果跟優格時 我也覺得很開心
雖然比起我的養樂多媽媽
我這個養樂多媽媽是遠遠不及格的

以前聽過一首打油詩
我現在怎麼找都找不著
但是意思是這樣的
在市場你看到的大多是買小零食小玩意給兒孫的父母
有誰看過買零食給老父老母的兒女?
( 我這樣翻太不深刻ㄌ..原文是很有意境的, 可惜找不著)

在母親節寫下此文
希望我的養樂多媽媽永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