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的標題我想了好久

10天能做些甚麼

Antoine 的紅兔子

開始愛上BORDERS

maggie

短短一個月中
我跟maggie 在劍橋約會的次數比我老公還多
在 starbucks 一起消磨的時光比任何朋友還多
短短一個月中
她讓我對劍橋產生新的感覺

所有這一切
都是從 Borders 那場從早餐到午餐 連續四小時的長談開始
因為她只停留劍橋一個多月
她跟我說
在停留劍橋這一段時間
她最大的目的就是將英文搞好
所以有時間她就泡在borders ( 劍橋最大書店 ) 唸英文
因為時間有限 她參加了很多活動 去上英文課 去上IWG 去knitting club
晚上還bible study 假日逛 museum
用盡所有劍橋ㄉ資源
[ 認識你一兩星期之後, 我的理想MSN抬頭改為 " 榨乾自己與劍橋" ,1年四個月以來 第一次感到劍橋ㄉ資源很豐厚 ]

[ what could you do within 10 day? a lovely red rabbit!]

這隻可愛的紅兔子
是maggie第二次參加 knitting club時
看到我帶去的工具書
她說她想做一隻當作她外甥的生日禮物
我想說初學者不要買太多工具
我跟她說我最近都沒做鉤針編織
可以將鉤針借她 因為我還有一些很久沒用的紅毛線
我說可以給她用 她很不好意思ㄉ收下
這中間 她只問了我幾次問題
大概有一個雛型時 她拿給我看
我非常驚訝 她居然在這麼短的時間編了頭跟身體
從去年到今年 我只編織完頭的部分而已

上飛機前一天 也就是她外甥生日前一天 也就是我將鉤針借她第十天
我們在starbucks 小聚 她趕緊將紅兔子收尾 因為要把鉤針還我
同時 她把用剩的材料通通給我

我的一些紅毛線卻換來了一大包填充泡棉 一捆我很喜歡的顏色ㄉ毛線 還有一些小傢司
maggie的的堅持換來超可愛的紅兔子
紅兔子一定換來了 Antoine 的笑容及感動吧
真正的友誼是啥都換不來 相聚的時間也換不回來
但是我會永遠記住這位 堅持 獨立 有赤子之心的朋友
並且期待下一次的相見( in france ? in taiwan ? in starbuks ? anyway, anywhere..)

[你走了, 我繼續去 starbucks,謝謝你的激勵,現在換我泡在 bord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