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返鄉時給我的好多衣服
可以穿的我都留下了
也整理一些不能穿但是質料很好的衣物打算送到oxfam 回收作公益
( DD 則是接收了一大箱玩具跟文具... 再也不需要買玩具跟文具ㄌ ..thanks to tina )

我留下一些我喜愛的花色作實驗
格子當然是通通留下了
我真ㄉ很愛格子布

用袖子的部分作了一個拉鍊口袋


利用前排釦子的布跟衣服尾擺較厚的布作成肩背帶跟飾帶


剩下的布我打算改造成一件無袖上衣..還在動腦筋中....

裡布用的是相等程度喜愛的橫條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