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住的地方
空間比較寬敞(也是因為沒有附傢俱的關係)
雖然沒什工作桌 沒有廚櫃
但我也終於有地方可以作手作

*** 我ㄉ嫁妝剪刀這次隨我來英國ㄌ
這次我還去永樂市場買ㄌ素色棉麻布 跟我最愛ㄉ條紋布



記得去年十月中剛搬來的時候 連床都沒有
一家人就著棉被
在地上就睡了起來
後來買ㄌ床 冰箱
吃飯還是坐在地上
幸好還有張前人留下來的桌子
還有地方可以放菜飯

最後終於買了套最便宜的飯桌椅--旅人的心態
我一直覺得
餐桌椅是一個家很重要的元素
凝聚整個家的時間跟空間

這一套旅人專用便宜桌椅 好簡單 好冰冷
但是加了桌布之後 放上自製椅墊 逐漸溫暖起來





*** 到ㄌ晚上 就必須點蠟燭 因為房東到現在還沒有修好客廳ㄉ電燈


這星期終於完成了DD的便當袋
DDㄉ老師說 同學都很喜歡Che-Yu's lunch bag
老師問我有沒有要賣
我想她也只是隨口問問ㄅ




我作了一個開學禮給DD 雖然他不用帶鉛筆袋去學校 ( 連書包都不用帶 )
這次上拉鍊 我覺ㄉ還蠻滿意ㄉ
恨自己沒有多買幾條拉鍊 英國ㄉ拉鍊好貴

*** 這塊恐龍布冰在基隆的家一年ㄌ 這次終於帶來ㄌ


*** DDㄉ專用餐墊 我計畫再作兩個餐墊




最後終於把我帶來英國冰凍一年的繡線拿出來刺繡
這是最新的作品 圖案是自己隨性畫ㄉ 也是隨性亂繡
雖然這次也有買刺繡的書 但是我很懶得按部就班
一切都是隨性 ( 這隨性ㄉ個性很難改ㄌ )



還不知道要拿來作啥
有idea ㄉ人 建議一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