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一篇 : Taipei to Cambridge..

第一眼看到新家的門口還真有點興奮
樣子還蠻新的
但是進去之後
就有稍稍的失望了
雖然把拔之前有跟我討論過
一開始會住在只有一個房間加衛浴的 flat
廚房是隱藏式的
但是我的想像力無法呈現眼前完整的畫面

一張沙發(床)
一張木頭餐桌+兩張木頭椅子
一張小桌
一個衣櫥
一個五個抽屜的櫃子
一個邊桌
一個落地燈
還有一個看似衣櫥的櫃子
根據把拔之前的描述
我知道那就是我的廚房ㄌ

that's all
so simple

家具看來都像是ikea 特價品
因為把拔的家當還沒從之前租賃的地方搬來
所以更顯的冷冷清清

雖然如此
我還是打開了屬於我的廚房
裡面有成套的餐具=> good
電爐 => good
小冰箱 => not so good
流理台 => not so bad

牆上還掛ㄌ一個微波烤箱二用爐

整體而言 還算是可以吧

當晚
把拔帶我們出去吃屬於劍橋的第一餐
本來要去市中心吃中國餐館
但是路程實在是太遙遠ㄌ
擔心DD走太遠
加上氣溫實在太低
所以就附近的印度餐館吃了劍橋第一餐

因為料理內容乏善可陳
所以第一天的紀錄就到此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