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目前專職家庭主婦
所以家裡食物採買由我包辦
來這我從未看過露天菜市場
要去買物美價廉的食物就是去TESCO
看劍橋人幾乎人手一袋藍白色的tesco)
就知道這地方對他們有多重要
(也許是對全英國人都很重要)
因為TESCO的食物價格相當便宜

從我家到TESCO 我估計走路約要20~25 分鐘
( 我覺得是六堵到七堵的距離 所以大應該有1.5KM)
如果跟DD一起走 就是35~45 分鐘
原本是相當痛苦的行程
( DD腳酸就會要媽媽抱)
但如果是好天氣的話
其實走這一段路還算是享受的
因為是沿著美麗ㄉ劍河走
劍河算是這城市的心臟
每次沿這條路走都會遇到許多人
慢跑的 散步的人跟狗 不同膚色種族的人
放學的小孩....絡繹不絕的腳踏車騎士
似乎每一時刻都有人陪伴劍河

劍河沿岸到處可以看到船屋
船屋偶爾冒出裊裊炊煙
是的 很多劍橋人以船屋為家
一開始88 這樣說時我不大相信
直到我看過許多人騎著腳踏車
到了河岸之後
把腳踏車放在船屋頂上
然後就進入船屋
第一次看到這幕景象
非常興奮
船屋屋頂除了當作停腳踏車的地方
也陳列美麗的盆栽
河岸旁綠油油的草地
把劍河襯托ㄉ更美

然而這一帶我還沒拍出好ㄉ照片
因為走這一條路
必定是帶著DD去TESCO
必須不斷的鞭策DD
他才肯走
都快失去我的耐心ㄌ
所以也就沒心情拍照
路上至少要休息10 次才能到達目的地
下次來貼貼美麗的劍河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