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很閒 所以"忙著作一些閒事"
首先是帶DD去圖書館辦圖書證
上google map 查了最近的圖書館地址
發現離我家10分鐘路程就有一家
馬上帶了DD前往圖書館
騎兩輪只要五分鐘就到ㄌ 簡直是發現新天地般的興奮
因為我尚無法舉證我住在劍橋
所以我跟DD各只能借兩本書
只要補足資料 我們就可以各借12本 還可以借3週
簡直是不需要買書ㄌ
當下DD就挑了3本湯瑪士小火車故事書 把我的額度用掉ㄌ
所以我選了一本關於編織的書
回家開始慢慢研究
發現英文的編織書實在太難理解
不像台灣或日本的已經符號化
但是我該帶的書都沒帶來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看
看完一週 終於敢開始下手ㄌ
看看我參差不齊的作品



這是生平第二次作鉤針
而且還加了線
我自己覺ㄉ很神奇
雖然醜ㄌ點
但是算是有開始ㄌ
難怪那麼多家庭主婦在作編織或拼布
因為時間實在是太難打發ㄌ..

我也作了一條偷懶拼布桌巾
因為沒有縫紉機 完全用手縫
所以布裁切ㄉ很大塊
而且只完成ㄌ一角...



反正時間還很多 慢慢作ㄅ

我ㄉ終極目標是希望可以鉤蕾絲
看能不能靠這賺一些買毛線ㄉ錢
英國ㄉ毛線真是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