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BBCㄉ天氣預報說明天( 星期四)會有heavy snow
心理真是興奮極ㄌ
我覺ㄉ這種興奮感很熟悉
後來才了解熟悉感是啥
就像台灣ㄉ颱風預報一樣
前一晚總是期待放一天颱風假
奇怪ㄉ是現在不是天天都放假ㄌㄇ
大概是這種貪圖一天閒假還有錢拿ㄉ快樂還深植在我心中

但是我對BBCㄉ氣象預告實在是沒信心
因為它說星期三晚上九點就會開始下雪
我從九點開始每隔20分鐘就掀開百葉窗關心一下
到現在還是沒下雪
希望明天有雪景拍給大家

先看看我ㄉ這兩天棒針習作ㄅ



這個其實我還沒決定要作啥
可能是圍巾ㄅ
其實我是少一雙手套
來英國買ㄌ一雙新手套可是掉ㄌ一支
我堅持不買新ㄉ 因為認為自己可以織一雙手套
因為我只帶鉤針來
所以之前作ㄌ鉤針習作
一直找不到關於鉤針織手套ㄉ工具書
後來借到ㄉ書有一雙很美ㄉ手套是用棒針織ㄉ
所以我跑到店裡買ㄌ棒針跟一些毛線
正準備開始織手套時
才發現需要用四支棒針
或編圓型ㄉ特殊棒針
上週末又跑去買ㄌ圓型ㄉ特殊棒針
今天正打算開始織我ㄉ手套時
才發現這棒針ㄉ圓形塑膠管太長
.......................

搞ㄌ兩星期
早知道一開始就買雙新手套就好ㄌ

而今天又去圖書館搬ㄌ一堆工具書( 現在可以借12本ㄌ oh-ya )
有一本ㄌ鉤針ㄉ工具書裡面有手套ㄉ織法
所以 我今天又開始鉤鉤針ㄌ......................

希望我鉤好手套ㄉ時候還用得著.....

明天 可能又要凍著手騎腳踏車載DD去上學ㄌ
即使如此
我還是不想買手套
並且期待明天會下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