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一個很棒的日本型男主廚部落格 MASA ( 左邊有連結)
所以 我們家週末陸續出現

{密斯特. 多拿} 的波堤多拿

{魔私漢堡} 的蝦米漢堡

寄件者 Silvia's Cafe 090504


寄件者 Silvia's Cafe 090504


寄件者 Silvia's Cafe 090504


兩個都曾經是我在台灣愛吃的東西
好懷念阿
雖然我做的不好看 味道也差ㄌ一點
但是吃的時候 真的覺得好幸福!!!!!!!!
謝謝馬沙先生

但是爸爸看到波堤時 竟不知趣的說: 又炸東西ㄌ
( 雖然蝦堡也是炸ㄉ, 88 卻吃的很開心 )

我在心裏說: 你以為每個人都會炸波堤嗎??
可是實驗了兩天ㄟ
但是責怪一個沒吃過波提的人只是對牛彈琴罷ㄌ
DD則高興的接收88ㄉ波堤多拿

另一記:
之前買ㄌ一盒草莓一直擺在冰箱
其實我發現我不愛吃英國的草莓 ( 通常是酸的 )
但是很喜歡拿來裝飾蛋糕
草莓蛋糕在 Silvia's Cafe 已是老梗
該拿來研發其他甜點
我突然想起在廚櫃冰凍許久的糯米粉
就是它ㄌ
草莓大福
寄件者 Silvia's Cafe 090504

作大福比烤蛋糕省事多了

又是成功ㄉ草莓橫切面 哈哈 ( 又得意的笑 )
寄件者 090504


DD 跟 88 看到紅豆 Mochi 都很想吃
但是爸爸看到草莓大福時 竟不知趣的說 : 啥? 為什麼要包草莓?
這次我終於忍無可忍對牛說: 你不知道包整顆草莓的 Mochi 很貴ㄇ ? 你以為每個人都會作草莓大福ㄇ??
但是責怪一個沒吃過草莓大福的人只是對牛彈琴罷ㄌ

DD 也沒吃過草莓大福 居然也不想吃
所以只好我全部接收ㄌ 哈哈.......
酸酸的草莓跟紅豆沙很對味ㄟ
再泡上一壺姐寄來的台灣烏龍茶....人間享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