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5 分鐘完成的懶人早餐 : 現打草莓牛奶, Aldi waffle + iceland 原味優格
寄件者 090612


*** 用Aldi 杏仁果作的餅乾


我很喜歡看一個超人氣家庭主婦的部落格
她每次都會列出去賣場買的菜或新玩意
( google "來去好X多 " 一定會找到 )
還有三餐的照片
每次看她們家的晚餐
又魚又蝦 又手工麵包蛋糕ㄉ
超澎湃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家庭主婦愛看家庭主婦的網站
因為每次看他在好X多或大X發買的菜對我來說是一種趣味
因為我在台灣超愛逛這兩家賣場
我最愛買是好X多ㄉ德式香腸 低脂起司片 總統奶油 大西瓜.......
好想念我ㄉ好x多喔
要來英國找找看 據說有點遠
( 有去過的劍橋主婦小姐們出聲ㄅ 也許我們也來搞個團購吧 )

剛來劍橋時住在市中心時我常去的賣場是 tesco
後來去了asda
這兩家都離我住的地方有點距離
每次扛菜都扛的氣喘呼呼
網友說iceland 的東西非常便宜
我一直以為劍橋沒有 iceland

就再一次偶然機會發現dd學校後面居然有 iceland 跟 aldi 並排
我那時快吐血了
因為那時已經翻山越嶺
扛了九個月的菜

等到發現時 我們卻要搬家了

所以現在我有時去接dd時 順便到ALDI or iceland 去買少量零散的東西
因為者兩家雖便宜 但是劍橋店規模超小 尤其是icelnad 比 7-11 還小
( 但是 iceland 的肉類感覺是所有店裡面最沒腥味的 , 推!! 唯一美中不足ㄉ是沒有豬絞肉 )


這一周想說好久沒好好逛ALDI
同學媽媽最近都在討論1盒49P的櫻桃 哈密瓜
所以我這周轉戰

ALDI




Iceland



本來應該紀錄每一個價目 但是我ㄉ收據居然找不到ㄌ
來分享這次採購心得

Aldi

49 P 水果系列
哈密瓜超推 最好擺個兩天再切 很甜
櫻桃 不推 超酸
鳳梨 還沒殺 不知道好不好吃

99p 草莓
差強人意, 上週買了Asda 的草莓, 也是一鎊-->強推 甜!

1.XX鎊 草莓優格巧克力
這一款是我跟DD的最愛


Iceland

牛奶 八十幾 p
牛奶在各大賣場售價差不多
但是發現 iceland 跟 co-op 的牛奶 很容易變酸 明明還在保存期限 所以以後不會再買
現在最常買的是 yeo vally organic milk 超好喝

prawn 3 鎊
還記得我們以前不吃蝦嗎 現在常常買這一款
價格合理 品質ok


今天分享到此 以後陸續分享 tesco asda 好康快報

加贈主婦小tip 一則

用cereal 的空盒子作雜誌盒 不看的舊雜誌就整盒送回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