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英國夏天很炎熱
可年的88除了白天要到公司報到
下了班之後還要到田裡報到
得去田裡澆水
順便收一些菜回來

我則是利用週末時去田裡觀察拍照
以下是我的部分照片紀錄
p.s. 有些清晰版照片是88的的

Lettuce

有點像萵苣吧, 可以炒, 也可當生菜
種的數量最多 收成也最多
dd喜歡加在三明治裡吃
我喜歡放在法國麵包裡吃




蔥種的很成功 長的非常漂亮
以前煮菜時都很省著用蔥 現在都一大把一次用
還作了蔥油餅

花椰菜

洗菜時看到碩大綠色的菜蟲 我腳都軟ㄌ
但是這可是有機菜ㄟ 硬著頭皮洗菜煮成花椰菜蘑菇濃湯



蠶豆
第一次看到豆莢好高興 從來沒看過生蠶豆的我 也不知道要怎麼煮 好田鄰居Ying跟我說直接炒肉
我是很想來作蠶豆酥 不知道要怎麼弄






櫛瓜

這也是到了英國才認識的蔬菜類
口感有點像黃瓜 但是要煮熟才能吃
據說會一直冒出來 很好種


南瓜

南瓜寶寶已經冒出來了
希望萬聖節時可以大豐收

快樂農田裡大家都很和善 不用偷作物 自然有人會分享作物


醋栗果

前人留下的果樹之一
紅色果實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一樣是來快樂田地
DD 很快樂 but BB好像熱昏了常常擺臭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