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台灣ㄉ親友開心ㄉ過年假這幾天
我們也沒閒著
本來就有打算換房子ㄉ我們
(因為三人擠一張沙發床真ㄉ太辛苦ㄌ)
開始在網路上找適合ㄉ房子
然而預算有限
還是以有一間房間ㄉflat 為主
但是希望廚房客廳臥室至少要隔開
找ㄌ許久
這樣基本ㄉ需求價格還是居高不降
600 磅大概是最便宜ㄉ
但是不含水電

後來看到一個550磅ㄉflat
馬上親自去看
該有ㄉ隔間都有
還有一個很大ㄉ公共花園
雖然空間比我們現在住ㄉ地方大上2.5倍
但其實我並不真正喜歡那裡
因為裡面ㄉ住戶居然有60戶
我看一層大概有10戶左右
簡直像是學校宿舍
而且重點是agent 知道有三人要住
直說只允許 couple

說起我現在住ㄉ地方
小歸小 五臟俱全
離劍河只要走路五分鐘
離市區大概走10分鐘
所以生活機能還算便利
水電全包500磅
大概是全劍橋最便宜ㄉ住處ㄌ
有時三個人一起尬三部電腦
加上作我ㄉ廚房烤箱實驗
暖氣高溫狀態沒去調過
出門燈不關(防小偷)
我常跟88開玩笑說
這一個月我們大概用掉ㄌ別人整個冬天ㄉ用電量

最不便利ㄉ地方就是那沙發床...
其他還是在忍受範圍

吃完年夜飯隔天
我們ㄉagent帶人來看我們同棟ㄉ隔壁套房
88去跟她反應暖氣ㄉ問題
順便請她幫我們留意是否有其他合適ㄉ房子
後來88很興奮來要我去看隔壁空著ㄉ套房
隔壁雖然跟我們同樣是一樓 可是別有洞天
分成上下樓層
樓上是臥室跟衛浴
樓下是廚房
最令人喜出望外ㄉ是
有一個大後院
這個私人後院ㄉ機會是可遇不可求(可求但是付不起)
以後真ㄉ可以種菜自給自足ㄌ

雖然空間還是不大 但是對我們三個人恰恰足夠
而且居然是同樣~~~500磅!

馬上二話不說 跟agent 商量換套房ㄉ事
因為有簽合約 所以通常應該要等合約期滿
但這 agent人真ㄉ不錯 同意讓我們馬上搬
(我那時覺ㄉagent人真ㄉ很kind , 但沒想到事後居然有意想不到ㄉ情節發生....欲知詳情 請看搬家風雲二 很快會po文....)

-- 後記: Sewing Mechine - Brother JS-23



大年初一 就覺ㄉ豬年對我們來說是好運連連
本來是88一直要送一台sewing mechine給我
已經要去argos 搬貨ㄌ
就在去tesco辦年貨時
看到ㄌ夢幻價格ㄉ *Brother JS-23
比他原本要買ㄉ機種更好 價格卻更便宜
所以我們兩個都很滿意

加上有後院ㄉflat
這個豬年 有好ㄉ開始 great!!!!!!
but later.....(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