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章摘要:
馬上二話不說 跟agent 商量換套房ㄉ事
因為有簽合約 所以通常應該要等合約期滿
但這 agent人真ㄉ不錯 同意讓我們馬上搬
但她說等我們改完合約 簽完名 再把鑰匙我們
並約好隔天星期一晚上88下班時 拿來給88簽

我們當時真ㄉ很高興 雖然房子仍然不大
但是88跟我說 AGENT說在劍橋火車站附近有一個FLAT
空間要比這邊大上五倍
價格約590 磅 貴ㄌ些
只要空出ㄉ時候 我們就可以過去看看
當然如果這邊住ㄉ還可以 就一直住下去
否則就當作中繼站
至少可以再住一段時間
在慢慢找適合ㄉ房子

第二天 趁dd上課時 我開始整理東西
還不敢開始打包
怕AGENT 反悔
下午時 AGENT 提早來
雖沒有88ㄉ簽名 她說信任我們 所以先給我鑰匙 並說星期三晚上她再過來跟88簽約
等AGENT 走後 我馬上到隔壁套房( 姑且稱FLAT 3 ) 去整理
再去看看大後院 盤算要種植啥
dd也跟我同樣興奮ㄉ樓上樓下到處晃
當天我們就搬走ㄌ90%
只剩88ㄉ電腦還放在原套房( flat 4 )
88要等到網路公司遷移好線路
(網路公司居然要一星期後才能來重新架設)
再把電腦搬過來
其實是他每天晚上一定要練功-玩線上遊戲-他無法忍受沒網路ㄉ日子

當晚馬上把火爐開最大火 大炒特炒
在也不必吃清燉ㄉ食物ㄌ
連DD都感覺ㄉ吃ㄉ食物很不賴

當天我們就睡在 FLAT 3
新ㄉ床大多ㄌ(雖然也是沙發床)
所以大家都睡ㄉ很舒服
一夜無話

第二天我開始採購一些必需品
雖然只是從FLAT4搬到FLAT3
但是還是想要好好打理新居
因為真心喜歡FLAT3
總覺ㄉ可以一直住下去
我們唯一擔心ㄉ是AGENT是否同意讓我們繼續將電腦跟網路放在FLAT4 FOR 1 WEEK
因為88還希望這星期晚上都可以到FLAT4去玩他ㄉ線上遊戲

星期三我按照AGENT交代
將FLAT4 從裡到外打掃ㄌ一遍
比我們來ㄉ第一天ㄉ樣子還乾淨
晚上AGENT 來 我跟dd在 FLAT 3 玩
讓88跟AGENT 在 FLAT 4 談
他們談ㄌ許久
我想是AGENT大概是不同意電腦跟線路放在FLAT4
後來88回來
我問他結果如何 他說都沒問題
但是他臉色不是很好
他跟我說AGENT跟他提ㄌ一件事 他覺ㄉ很恐怖
問我要聽ㄇ
我說 你都說ㄌ 我能不聽ㄇ
( 各位看倌 沒膽ㄉ 你可以選擇不要聽.... 以下為限制級 我會嘗試用較含蓄ㄉ方式表達)

他說AGENTE跟他說
她可以感受到一些常人無法感覺到ㄉ
所以她每次去FLAT 4 都覺ㄉ不舒服
她還說出ㄌ哪一個位置令她覺ㄉ不舒服
(各位看倌 我可是等到好幾天之後才恢復 才敢寫出上面這一段 而且是白天寫ㄉ)

我馬上跟88說 ㄟ 這會不會太誇張
她覺ㄉ不舒服 還叫人住
而且她是AGENTㄟ 怎會跟顧客說這些
而且是在我們搬ㄌ之後
而且在我們都沒感覺ㄉ狀態下跟我們說
還有我們只是搬到隔壁而已
她難道不會覺ㄉ我們會害怕ㄇ
88說AGENT 說 FLAT3 完全沒問題
我說 她一開始也沒說FLAT4有問題阿
所以我開始感到非常害怕
活ㄌ30幾 第一次真正知道啥叫害怕
而且是被英國佬嚇ㄉ
88當然星期三晚上就沒去FLAT4 玩他ㄉ線上遊戲 ㄌ
而我則是一夜無眠
一點聲響就躲進棉被

想到我們在 FLAT ㄉ快樂日子---
熬夜織手套
白天一個人在FALT看書
除夕夜跟dd開演唱會

-----------------
天殺ㄉAGENT全將這些快樂回憶變成黑白ㄉ顏色ㄌ

我跟88說 趕快找房子ㄅ
我心理實在是太毛ㄌ
88比我還鎮靜一點(看起來)
他說 英國ㄉ房子都是老房子
百年以上ㄉ房子到處都是
每一戶多多少少都有人走掉ㄅ

隔天88去公司去徵詢英國同事ㄉ意見
看看英國佬對這件事ㄉ看法
以下是英國佬ㄉ看法
1.基本上他們不是很迷信這種事
2.如果自己沒覺ㄉ有異常 就會繼續住下去
3.同時他們也覺ㄉ這AGENT真ㄉ怪
4.唯一迷信ㄉ事就是 如果街道上有放置梯子 絕對不要穿過去

這....好像沒多大安慰效果

我跟88說 會不會是我們用ㄌ太多電
agent想趕我們走?
但其實不可能
因為agent對我們算是不錯
所以我們想 她純粹是無心機ㄉ說出她ㄉ感覺ㄅ

殊不知 無心ㄉ傷害殺傷力最大ㄌ.....

我們要繼續住這ㄇ
要離開美麗ㄉ後院ㄇ
預知詳情 請看搬家風雲最終回


後記: Brother JS-23

上回提及買ㄌ一台sewing mechine
就在驚魂夜隔天早上
去tesco 看到怵目驚心ㄉ一幕
JS-23 再降價20磅
雙重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