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ㄌ整整一星期
第一次手工壓縫
穿線穿ㄉ眼睛快脫窗
手指也脫皮

我ㄉ第一隻拼布小熊終於完工ㄌ
暫時沒有勇氣再來第二隻

給她穿上一條紅色針織披風
用剩下ㄉ布作ㄌ一個心型抱枕
不是頂順ㄉ 但終究是完成ㄌ

花小熊, Jun 1 , 2007 誕生,雙子座



***熊熊一家人


***真材實料ㄉ後背


沒有多餘ㄉ釦子 只好直接縫手腳
眼睛扣還得去找一下

後記:
這裡ㄉ物資真ㄉ很缺乏
為了要copy紙型 居然要花1.2磅
( 很大ㄉ一張 我明明只要一部分 A4就好 最後店裡ㄉ工作人員還是搞ㄌ個很大一張 還收1.2磅)
我ㄉ書才才花ㄌ NT240 一張大紙給我收ㄌ三分之一ㄉ書錢
啥都要錢且要很狠ㄉ英國,給我記住. ...
再打上一個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