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買ㄌ幾支watercolor pencils 之後
我們家都靠康寶濃湯過週末ㄌ
昨晚是酸辣大滷麵
今天中午是酸辣燴飯
還錯過超市ㄉ時間
冰箱只剩一顆大白菜

今晚
換玉米濃湯燴飯可ㄇ?
明天就會給他正常ㄌ啦
趁著有一些畫畫ㄉ動力時
好好ㄉ 專心ㄉ畫下去

真ㄉ玩上癮ㄌ
這筆( Faber-Castell)真ㄉ很不錯
我只挑ㄌ幾支顏色來試用
都是我愛ㄉ顏色
尤其是這藍色
真ㄉ是太棒ㄌ
完全是我要ㄉ藍色

***不能佈置小窩,用畫ㄉ來滿足一下Zakkaㄉ慾望


DD一直想要在我ㄉ畫裡面加上他ㄉ貓
我讓他先練習一下
然後我自己趕緊畫ㄌ一隻貓在畫裡面
先下手為強
不過DD畫ㄉ比我ㄉ可愛....

*** DD畫ㄉ貓


*** 最近我很愛畫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