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星期dd的pre-school學校生活就要結束
學校特地辦了一個野餐的活動
我前一天作了蛋糕
買了許多零食
本來想做壽司
但是沒辦去T店補貨 ( 我的腳踏車還沒補齊)
所以作罷

早上一早還做了三明治
提了大包小包帶dd來到學校集合
卻看見其他家長幾乎都沒帶東西
覺得納悶
平常最喜歡野餐的英國人居然啥都沒帶??
本來今天想好好看看她們的菜色說

天氣雖然陰陰的
但全程都沒下雨
真是難得的賞臉

dd跟其他小朋友都玩的超開心的
等到野餐時間
只有老師拿出幾包餅乾 葡萄乾 水 讓小朋友吃
其他家長還真的都沒帶ㄟ

不好意思將我的超大包零食拿出來
我拿了巧克力發給所有的小朋友
拿了一包餅乾請家長吃
她們不知道 這只是九牛一毛而已
也只有我跟另一個西班牙媽媽帶相機猛拍
我真的還是相當不清楚英國人的文化說...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
我跟DD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