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讓我找到ㄌ帆布
而且是在傳統市場裡
冷清的攤位上擺ㄌ樣式少ㄉ可年的布
還有三三兩兩的釦子跟拉鍊
但是帆布吸引了我的注意

賣布阿伯說他每周一二跟五來擺攤
以後可以來看看有沒有新ㄉ布

用帆布作了一個式樣簡單的袋子
因為簡單 所以兩天就完成了
但是完成後才想到應該要作幾個口袋的


總是這樣 經驗值真的很重要
希望下一個作品會完整些

用作壞的把手作了一個布手環....


看照片時突然發現
自己的手在這一年蒼老許多
英國的硬水真ㄉ很糟
請在地姊妹不要像我之前一樣
都沒保養

突然心理一驚
搞不好 臉也是...

總之
一年沒見的姊妹們
看到我時
請不要告訴我實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