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作的逛街手提小包--> 陪我度過很多美好的散步時光
但後來發現裝我的寫生用具(每次都會帶出去但卻很少用)之後就快擠爆了
所以一直想再作一個較大的袋子
還可以裝裝我的茶水壺

這次想做真正的拼布包 所以很認真的在畫直線
也花了很多時間作拼接 當然也有拆線

來英國之前 我去了趟永樂市場 剪了五塊花布
因為那時很喜歡向野早苗的作品
所以我挑ㄉ幾乎都是有印有花朵的布
因為沒有挑布的經驗 所以沒有想到要挑選一些單色系的來陪襯花布

所以 這個參考早苗作品的拼布包就變成了一片花花綠綠ㄌ


在車布的時候 我很不看好成品 覺得太花
但是壓縫完之後 漸漸喜歡這個感覺了
雖沒有早苗的優雅
但很有自然的味道
我還加上了我的布標 ( 布標大了些 下次改進!)

做完之後遲遲未加上手把
因為我手上只有米白織帶
我覺得這個袋子應該要加上木質手把才會比較搭一點
但是我去店裡逛過 英國的價格讓我下不了手
我想等年底回台灣時再改造ㄅ

後來我決定將書裡的手提改成肩揹式
做完之後試揹沒有問題
可是騎上腳踏車問題就來了
揹帶會因為雙腳運動而連帶落下

所以....我現在又需要一個斜背式的袋子啦..

之前為了省布不大輕易用布的
連裡布都不想縫上
但是現在我只想趕快在年底前把這五塊布用完
之後再去裁一箱布帶過來
在英國買布不如買直接一個袋子比較實惠一些
但是我現在大概不會再花錢買袋子ㄌ
自己手作真的很有成就感!

*** 沙密絲 : "前" 貓針插--> DD說很殘忍,所以變成小熊的抱枕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