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試作時發現蛋全用光了, 麵包是homemade 的喔, 香~~~~

今天晚餐是"英式早餐"
其實也不奇怪
因為在英國的PUB 裡
" English Breakfast "是全日提供的
所謂的英式早餐不外是英式香腸,培根, 煎蛋,烤番茄 , 烤黃豆
在PUB 裡賣價約五鎊多吧
但是不含飲料
B&B 還提供果汁 tea , coffee , 榖片 ,牛奶 ,烤麵包等

今天先排演一下
計算準備的時間
還有最近得試吃不同牌子的香腸及烤黃豆
最後才會定案

今天想起我最難忘的英式早餐
也是第一次吃的英式早餐
那時本來要搭火車至愛丁堡
因為錯估情勢來到一個我這輩子一定不會記起地名的小鎮
而下一班火車是在隔天的清晨
那時天已黑 一定要找個地方過夜
就隨便找家B&B
因為是第一次住
( 那兩個月的自助旅行 我每天都住YHA, 或Backpaker , 只有這一天還有在London 時例外 )
所以隔天早上老闆娘把諾大又豪華的英式早餐搬出來時
我心理還想 賺到了ㄟ 這一家的早餐好豐盛喔
後來才知道
原來全英國的英式早餐都一樣......
正統的英式早餐相當油膩
所以我的第一個英式早餐也諾大的豪華的還給老闆
一點也沒賺到說
因為如果在有供早餐的YHA吃完早餐時 我都會順道多拿一份麵包火腿打包 當午餐
而當時的YHA 一天只有10鎊ㄟ (當時匯率好像是1:50 ㄅ)

說起YHA ㄉ早餐 我最喜歡德國的早餐
不僅量多 起司 跟火腿都有無限量供應
甚至還有手工優格跟果醬...........
這個英式早餐真的是當場就被比下去了
但是 幾乎每一家PUB都有這一道 .....

其實只要你找得到 baking beans
自己動手作 真的一點都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