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gallery


今天不宅
今天去逛大街
看展覽

街上萬聖節的氣氛越來越重
薑餅人搞成骨頭人
寄件者 gallery


帶DD去看 Sara Fanelli 在 Anglia Ruskin 大學附設 Gallery 的展覽
很小的一個 Gallery
寄件者 gallery


但是Sara Fanelli 的作品很精采
認識她是從書店上一本鮮豔橘色的Pinocchio 童書開始
她幫著名的童書畫上插畫
這個展的主題也是皮諾丘
( DD 一直說成皮卡丘 )
很可惜最後一天才來
所以沒趕上 Family Day
從會場看到遺留的鉛筆 膠水 跟Sara 繪製的人物 動物影印圖片
我想很多小孩作了 Fanelli 式 的拼貼作品

寄件者 gallery


我把會場上每一本 Sara Fanelli 的書看完
看她的書時 你會忘記自己是成人這件事
我喜歡她用的每一個顏色
拼貼的眼睛讓她創造出來的人物或動物有種特殊及強烈的風格

寄件者 gallery


我尤其愛這一本 關於地圖的書
寄件者 gallery


在會場上有法文版跟德文版
看不懂內容
但是在看圖的過程中
已經得到很大的快樂!
DD 顯然不是很喜歡她的作品
只對會場上展示的各式木匠工具很有興趣

寄件者 gallery


我們度過了很彩色的一個星期六早上
可惜我的相機不聽使喚
沒有把我看到的顏色忠實紀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