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DD搭公車上學
每天提早一小時出門 因為早上bus 超不準時
下車時 慢慢的散步到學校
15 分鐘的路途 每天都有新鮮事讓我們母子討論
寄件者 autumn


這是DD學校的葡萄葉 之前我學其他媽媽
把葡萄果實摘下現吃 非常甜
寄件者 autumn


秋天的Milton Country Park 很寂靜
新手機拍的真的不好
( 順便說一下這一款手C902機雖然畫素高 但是重量輕 不好操作)
寄件者 autumn


DD 參加 Milton Country Park 辦的活動
利用樹枝幫小娃作樹屋
寄件者 autumn


其他小孩用較大的樹幹蓋了一個真正的樹屋
寄件者 autumn


坐在樹屋裡玩故事接龍的小孩
寄件者 autumn


秋高氣爽就是這樣嗎
寄件者 autumn


這是一顆蘋果樹, 滿地都是他的蘋果寶寶
寄件者 autumn


我的鞋子也映出秋天的滄桑顏色 ,我最愛的鞋子 大概撐不過這個冬天了
寄件者 autumn


還沒到冬天
卻開始要用暖氣機了
我看 今年的冬天會真的很冷
前幾天BBC 還出現 " heavy snow " 的預報
當然是又虛報一場了

這一星期的秋假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樣貌
有時晴空萬里
有時雷陣雨
今天還下起了冰雹
我的手 又開始冰冷起來
又是該買特大罐咖啡跟紅茶的時候
其實心裡最想的是泡一壺高山綠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