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驗紀錄--------

Place: 西爾法一號實驗教室
Date start from FEB.8 to FEB.10
主題: 手套
工作時間: 10 HOURS / 不含重拆時間
材料 : 毛線兩色
費用: 灰色 約 70p~80p 藍色從台灣帶來free
成品照: 見文章底部
檢討:

其實這雙手套兩個工作天就完成ㄌ
一直遲遲未能"發表"
因為我用ㄉ鉤針跟毛線
都與書上ㄉ不符合
所以我就本著我"西氏"實驗精神
-----> 凡事先作ㄌ在說
連針法也沒先練過 先鉤ㄌ再說
遇到不會ㄉ就去翻前幾頁ㄉ說明
(不過這個手套樣式是基本款 並不複雜)
因為我ㄉ線較細
所以我大幅度ㄉ改ㄌ書上ㄉ針數
該增減ㄉ針數也是自己靠直覺
自己造ㄉ前因
也就造成不可收拾ㄉ果ㄌ
最糟ㄉ是
鉤完第一隻之後 我沒記下自己改造ㄉ針數
所以第二隻又靠直覺
本來我覺ㄉ第二隻應該會織ㄉ比第一隻好
但是結果是大拇指部分作ㄉ超大 而主體又太小
&%$#@^%$

不過也算是一個作品ㄌㄅ
凡是失敗ㄉ作品都叫實驗作品ㄅ

這是編織實驗作品no.1

把醜醜ㄉ另一隻手套遮起來ㄌ...




跟書上ㄉmodel 作ㄌ一樣ㄉ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