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88上班時突然在MSN上留言說
有重大事情要宣布
我很興奮ㄉ問
要回台灣ㄌㄇ
他說 ㄘㄟ 是收到包裹ㄌ
雖然不比回台灣興奮 但是還是很開心
姐這一次寄ㄉ包裹是農曆年就寄出ㄌ
後來好像石沉大海
跟DD說 晚上就可以吃到嗨秋ㄌ
DD相當開心
直說要謝謝阿姨
我問說要怎麼謝
他說要畫一張畫送給阿姨
但是畫ㄉ內容還都是恐龍
還畫ㄌ恐龍咬人 畫ㄌ一個說話ㄉ框框
要我在上面寫 " Help! "
( 最近DD一直沉浸在恐龍世界裡 )


這一張是剛來ㄉ時候畫ㄉ
他還記得阿姨每次都綁馬尾
還穿裙子
只是不知道為何他在眼睛四周加ㄌ一些血絲 ....
DD 還自己簽ㄌ名字縮寫 C.U. ( Che Yu 應該是 C.Y.ㄅ 不是 C.U. ㄟ)
簽完名 還要我寫上阿姨ㄉ名字


這兩天還一直問我 阿姨怎麼那麼有錢 寄這麼多東西給我吃
我問他說 阿姨這麼疼你 以後賺錢時要不要給阿姨零用錢
他說要阿 長大以後會買很多嗨秋跟巧克力給阿姨....

當晚 炒ㄌ米粉 聽說還有一大包肉鬆還在88ㄉ辦公室 太開心ㄌ
又可以撐兩個月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