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吃燒餅不掉芝麻的秘訣嗎?

答案就是 : 吃不加芝麻的燒餅!!!

~~~~~~~~~~~~~~~~~~~
feel so cold ???


不管如何
我們家又上新菜了
最近一直看周老師的美食教室網站

裡面有好多寶!
看周老師作的大餅 好想吃喔
這個大餅在我娘家的話 鐵定是兩天就不見ㄌ
看到燒餅油條更是感激不盡
馬上就想來試作ㄌ

看看材料
芝麻--沒有
低筋麵粉 中筋也沒有 我只有strong white bread flour
以及 strong 想吃燒餅油條的heart...
所以 我就大膽全部用作strong white bread flourㄌ
至於油條 要醒麵三四小時
已經等不及想先吃燒餅ㄌ
所以下次再試ㄅ

雖然成品不是很漂亮
但是一出爐
燒餅的香味真的好熟悉 很逼真!
DD依然毫不客氣的 ㄏㄏ 果真是大口咬定
而且 真ㄉ很酥脆呢
很感激世界上有這樣大方的人
讓我在異鄉可以吃到道地的家鄉味



只要看到燒餅 我就會想到小時候我家附近那一家外省人開的早餐店
我很愛吃他們家的燒餅油條豆漿
而且我記得相當深刻
我兩手提著鐵製茶壺去裝豆漿
很喜歡看他們作燒餅的大灶
小小的心靈覺得這燒餅好神奇
居然從裡面生出來
真懷念那個年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0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